笑讽嘲

起点读书《无限诡异游戏》连载中。

【all勉/ABO设定】百年(四)

        (本来有些心灰意懒,不打算填坑了,结果最近找到组织了,于是我又从垃圾堆里翻出了我N年前的手稿开始码)

  (超级ooc来袭,超级邪教走起)

  吴勉冷冷地扫了广仁一眼,蜷缩在角落警惕地看着广仁。他不住喘息,面色泛出潮红,赫然是Omega发情期的兆头。

  “你发情了?”广仁忽然觉得有些有趣,他是Alpha,而吴勉是发情期的Omega,从现在的状况来看,广仁完全可以趁机将吴勉完全标记。

  吴勉的话语依旧十分噎人:“你自己长了眼睛不会看吗?”许是因为发情期的缘故,吴勉的声音透出了几分呻吟的意味。

  广仁兴趣大增,虽说他修了方士一门的术法,对情爱之事已颇为淡泊,但若对象是吴勉,那就另当别论了。这些年的追追跑跑、打打杀杀已然将两人的命运严丝合缝地缠络在一起,相杀却又相惜,更多的是在长生的漫漫岁月里互解寂寞的纠葛不清。活得长久,同时代的人一个个远去,只余对方还在,百年下来总不免有种别样的情愫在心底蔓延。

  “需要我帮你吗?没有Alpha,发情期会很不好过。”广仁的声音不自觉地透出了一种愉悦。

  吴勉看着浑身是血的广仁,似笑非笑道:“大方师这是身残志坚?”

  广仁愣了片刻,许久才回过味来,当即黑脸。

  吴勉的声音冷了下来:“若你真的对我做了什么,我不介意以后见到一个方士就杀一个。相信我,我说到做到。”

  那天自然什么都没有发生。方士一门很快就把广仁救走了,吴勉在他们来之前就找到了一处冷水将自己浸了进去。广仁十分厚道地帮吴勉清理了Omega的残存气息,以至于天下人都还蒙在鼓里。

  但那天之后,吴勉和广仁的关系似乎不太一样了……

  ……

  时间回到现在。

  吴勉整个人都被发情期陡然变高的体温烧得昏昏沉沉,思绪仿佛随时都会坠入那个遥远的时空。身体的本能让他想就此沉沦,但冥冥中有个声音在和他说:不行!

  如果能有点凉水就好了。

  吴勉这般想着,却只是徒劳。

  透过模糊的视线,吴勉隐隐能看见沈辣正拿着甩棍和几十只干尸打斗,用光了子弹的手枪扔在一边。

  一片混沌中,吴勉迷迷糊糊的意识又渐渐下沉了,他仿佛看到眼前飘起了大雪,雪下的冰原埋葬着血流成的河,冰上泛着寒光的罪剑孤独地立着。

  那是太华之战的雪,埋葬了广仁,如今大概也要将他埋葬了吧?

  广仁已经不在,他为何还要活着?他或许早便该死了罢。他死了,很多人都会高兴罢。

  吴勉记得,他当初选择活下来,是为了替广仁守护方士一门的血脉。

  可是,为什么呢?广仁已经因为方士一门的责任蹉跎了一世,他为何还要作茧自缚将自己也磨折进去?不如就此死去罢,这样便可逃脱了……

  雪中,吴勉隐隐约约看见沈辣正只身和干尸打斗,血比满眼的雪更为真切。吴勉意识到,此时他只是一个拖累。

  “沈辣,杀了我罢。他们要对付的是我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笑讽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