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讽嘲

起点读书《无限诡异游戏》连载中。

【贩罪|天茶天】咖啡和茶的一百种混合方法(1)

@Temple 要的天茶甜文……说实话,让我写天茶真是难为我(天老板怎么攻得起来?),让我写甜文……我至今不知道甜文咋写……

憋不出来更多的了,就这么些,写了交差……我知道发完这篇我会掉粉,不管了……


【一】

当子临走进逆十字书店时,天一睁着朦胧的睡眼,转头冲里间喊:“老婆!给小朋友泡杯咖啡!”

一个枕头从里间飞出正中天一的脑门,天一十分夸张地哀嚎了一声。

子临道:“我记得老板娘让你不要叫他‘老婆’。”

下一刻,一个水杯砸向子临,子临捂头躲过。

“他似乎也和你说过不要叫他‘老板娘’。”

【二】

当克劳泽将两杯咖啡分别递给天一和子临时,天一满足地抿了口咖啡,随后脸色急剧变化。

天一虚着眼,有气无力地问道:“我们的咖啡是不是过期了?”

克劳泽淡淡道:“我加了些茶叶。”

“咖啡和茶叶混在一起是什么奇怪组合?”天一一脸颓丧地吐槽,在看到克劳泽冰冷的眼神后,他一口将“茶咖啡”闷了下去。

【三】

子临没有动桌上的“茶咖啡”,他用同情的目光看着天一:“婚姻果然是男人的坟墓。”

天一作出了一种夸张的欠揍的表情:“一个至今单身的小朋友懂什么?”

“我决定不再同情你并予你以嘲讽。”子临懒懒回道。

天一继续努力对付茶仙特制的“茶咖啡”,婚后生活已让他接受了茶,或许再过几年他会放弃咖啡?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笑讽嘲 | Powered by LOFTER